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0:57: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坐火車回家 跟苗商的2個人一起(對面有3個苗商,女的)

一上車 家裡那個就跟我說 

你看他(對面)做這樣我們都看的到他裡面穿什麼顏色(內褲)

我說 沒看到阿 哪裡哪裡~?((故意往下溜))看不到阿~

他同學就一直笑 說我色-.-

然後我就說 ㄟ~你們看((用眼睛指對面))

他褲子破洞 很帥耶~((3個人狂笑))

他同學就問我 什麼顏色的啊?

我說 白的阿

他說 那是線吧?!走路摩破的吧?

我說 應該吧 ((再看一眼)) 我看到肉色的~(他大腿)

((又一陣狂笑)) 笑這麼誇張對面怎麼都沒反應-.-?

他同學問我 為什麼你都不會臉紅啊?

我說 那種sies(胖)...幹痲臉紅~

家裡那個就打我 說我很壞= =

三人就一直笑不停 我還一直看 XD

笑到下車 上樓梯時 我走家裡那個苗商的後面

我就說 ㄟ你.......算了 沒事

他以為他曝光了(他穿裙子)就很緊張的說 什麼啦~曝光喔~(遮裙子)

我說 沒有啦 沒事

他就說 快講啦~

我說 你確定要我講嗎?

他說 快點講啦~

我說 你怎麼把那個愛心撐大了~(他的襪子)

他就轉過來打我 說我很賤

我就說 我本來就不想講阿 是你一直要我講出來的

((他同學一值在旁邊笑))

他就一直打我 說 那種襪子誰穿了都馬會撐開

我說 所以我才說算了阿~ 是你叫我快講的耶~XD

回到家繼續笑他把愛心撐大 XD


台長: 大鞋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