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1:20: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太過自負
不過美人吃香這種事情怎麼想都不公平
世界上不是只有美女堆
也有還好的不好看的 醜的
當然我自許還好
那要我怎麼辦
成天圍繞在受歡迎人旁邊
然後自己就會假想
哇 她的朋友也都是我的
可是其實人家再討論事情的時候是這樣嘛

用諷刺的語氣說我說過的話
是啊 她不去 我不繞著她
不靠著這樣的裙帶關係是要以為有誰會理睬我
這是在搞自閉嘛 應該是自悲感吧
不過這也是事實阿
我不再是以前玖壹貳那個班上的矚目
少以為大家會把目光放我這
大家都打扮 不是制服生活 我是鄉巴老吧(嘆)

大家請別離開我

台長: [ wei*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