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04:36|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花姐姐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吧姊姊

我們說真的有用心噢
砸重本耶
真的是勞民傷財
幸好你有給我們三媽
哈哈哈哈


是哪個智障以為小A4是他的版版還跟別人哭訴
腦休噢


一直弄你是不是很不開心
中午真的沒人要跟你一起吃飯
也沒有人想跟你說話噢姊姊
好可憐噢可是我看的很開心欸你越不爽越好
因為我想看到你的眼淚


地理課的你好笨我幫你做的這麼完美你硬要被扣五分
英文課的你好難過好落寞可是我真的看的非常歡喜噢

班會時的記名子比賽差點讓我破功因為我改你的阿
但漢唐真的白當你老公了自己的另一半名字還寫錯


好不容易撐到了社團
去六班混了一下再去大傳接你的另一半一起上樓準備


黑板的字是我寫的桌椅是你老公排的
蛋糕是腦洞人拿的蠟燭是婷文在店裡A的
辣妹跟正妞是莉莉寫的


其實最大功臣是小池跟小卿
要不是出校門要不是雞蛋糕怎麼會把你騙的團團轉



但是莉莉居然無法守到最後一刻!!!!!!!!!!!!!!!!!!!!!!!!!!!!!!


氣死我了哈哈哈
不過她也好尷尬因為跟你對看了




是不是被蠟燭感動了
是不是生日快樂歌唱了好久開心了
是不是大家拍手尖叫甘心了

大大的卡片是不是很喜歡
愛迪達的籃球是不是好愛好愛


喜歡就好了=D



你真的好幸運因為你是第一個想到的梗都用在你身上

哈哈哈我沒有在抱怨噢
只要有卡片我就會好開心了真的
不過有其他的更好辣哈哈哈

這些話是說給小花聽的噢
我們差七天而已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小花雖然現在已經是25號了


送你的生日祝福是頭頂上的穴可以變小
要一直開心噢yo!!
這張照片你很好看噢哈哈哈
不過我更美yoyoyoyo!!!!

台長: 阿蔚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生活It’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朱家三週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好棒

小花Row
男兒有淚\\\不輕彈
你們都玩弄我!!!
下次我要讓你們更感動哈哈哈~
籃球我超愛的啦~
還有不要提我的穴
2008-10-25 00:17:3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下次要讓我們更感動"
是在對我說吧?!

好臘我會期待
我是祝福你的穴耶
是祝福噢
2008-10-26 00:0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