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3:58:4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瑣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好多事情
不過都好細小好瑣碎


六日下班的時候
都看到救護車從我眼前快速的開過
我都在心中默念
希望在車上的人能夠平安無事
希望我的祈禱有成真=)

這兩天欣穎姐都沒來上班
好冷清
還有好吵好吵的老太婆
真的好吵雜好阿雜
不過他有待放大片耶哈哈

星期六
我在洗地板
沖沖沖
衝出一堆毛

是死老鼠


星期天
好多小強在我身邊
噢雪特
快吐了

星期六
我接了純一打來的電話
雖然我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不過我知道是他
噢我們再照一次像
上次那張我們兩個都好醜

星期天
聽說這兩天純一都有來二店
不過都是在早上我都沒遇見他
我在等你約我耶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我是你的新寶貝


噢對了
星期六晚上下班
在我家樓下買鮮芋仙
哇賽有個男的好高好成熟好熟悉的臉
看了好久

他是柯家恩
長好高噢

用我家電腦的病毒用好久
還有我的T91可愛3GP鈴聲
大頭妹是超級無敵大好人
幫我做的JK的鈴聲還給我一堆小程式


我現在好想看2吻完結篇
好想嫁給江直樹
好想有湘琴的精神


想到有什麼東西在打
是不是很瑣碎

我要再用一次伶果病毒
很適合用來當這篇的結語



OK好掰

台長: 阿蔚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生活It’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許new文
此分類上一篇:噢我今天暴怒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