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3:17:0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上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又又ˋˋˋ
是開始打工生活了是吧!!

第一天本來滿心期待
結果第一天上班六個小時
幾乎有快五個小時都在洗碗
那時候真的好後悔去那打工
雖然時薪很高但累慘了我

但是第二天卻讓我改觀
第二天心情超好的噢XD
我們店長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可愛到我現在有點變態
只要想到他叫我跟我說話的樣子
就會讓我不小心噗嗤的笑出來
你說是不是可愛到爆炸

那裡說單純不單純說複雜也不是非常複雜
只是就像阿珠阿姨說的社會就是這樣
我想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吧

那裡的大叔大嬸大部分人都不錯
好像一看到我就想教我東西
我現在已經會做豆皮壽司鮪魚壽司鮭魚壽司
還有丼飯的底層跟蝦卵軍艦黃金花枝軍艦
阿阿阿對了還有我會準備味噌湯大家都有教我
酷吧酷吧酷吧

希望我在這可以做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喜歡店長=*) haha真的很尬以




噢對了
阿珠阿姨不要再塞很好吃的食材到我嘴裡
我很怕被發現這樣我就做不下去了噢我不要
尤其是如果被店長看到我的乖女孩形象就毀了

台長: 阿蔚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いらっしゃい&#12414 |
此分類下一篇:燙手的味噌湯vs寶袋小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檢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