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7:49:51|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二二之我愛黑澀會美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還沒有處理好(!!!!!)所以先放一張沒鏡頭的Yako]]

哈哈 好久沒有好好發揮我的ˇ擠擠功ˇ了

我擠 我擠 我擠擠擠

好不容易擠到台前辣   什麼 什麼 什麼麼麼麼麼?!

居然離我的小鬼鬼這麼遠  噢  ㄋㄡˋ

氣到瘋狂捏爆放在舞台旁裝飾的氣球  捏爆了四個吧

蘭可就開心拉 他愛的大黑牙就在正前方  oh 我的鬼

好吧 既然已成事實 開心點 找小蠻好了

哈 不過剛開始M小妞一直看我鏡頭耶 好辣拍妳拍妳

小蠻跟小薰整個人很nice! 鏡頭對著他就會自動擺pose

根本不用花時間跟力氣吶喊 哈~

大牙整個很忙 一點空檔都沒有 蘭失望吧(?)

埃埃埃 一堆自以為是雨保鑣的黑衣保全(其實是趙駙馬那群人吧)

一直瘋狂的擋住咱們可愛的丫頭&蘋果

張筱婕就算了辣 反正 我也不太需要他的面具照片(好毒)

至少他戴上放大片就很可愛 不過他那天還蠻醜的說 

旁邊的小妹叫的很大聲 有點想叫他閉嘴 美眉簽名哪有時間理妳 埃

大牙 M妞 丫頭 小蠻 小薰 蘋果 筱婕 彤彤 鬼鬼 _這是順序

彤彤很high 鬼鬼也是 找到空檔 前面也沒黑衣人 兩個一起叫

[彤彤][鬼鬼]兩個一起看鏡頭就按下快門 哈

對了對了 因為我習慣拍完都會比個ya 讓藝人知道我拍好了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哈 有一張照片 拍apple 叫小薰給蘭拍

我拍完apple一樣比ya 結果蘋果回我一個讚 小薰也比ya 哈

-------------------

看上文 會覺得我很愛黑澀會美眉吧!!

其實阿...有個公開的秘密/////


















我沒買專輯

台長: 阿蔚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丹:)
哈哈..
沒想到阿蔚蔚跟我一樣.
喜歡鬼鬼呀!!

好好唷都可以去看她們..
我同學說他常在德安這邊碰到美眉!!
真羨慕他:)
2006-07-28 18:19:59
臭妹ღ◦
呵呵
下次把所有照片給你看吧:))
真的假的
德安耶>>>????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2006-07-28 19: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