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1:32: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我的朋友~~~就如同他們愛我一樣

首先!!hebe是我們裡面猜拳猜贏的~~黑老大

話很多~~講話跟我一樣賤!!

有一咪咪的黑....

可是她笑的時候~~~就是可愛!!

然後就是老二辣~~~皮耶

她很台~~~講話三句不離髒話

她說要學跆拳道~~~可是我們沒有錢讓你繳學費喔!!

瘦瘦的小孩 卻是個大胃王

再來~~~~QQ

不知道是白還是黃?! 跟我一樣有很深的黑眼圈

很蠢很呆很憨~~~雖然這樣...

她可是我一到三年級的好朋友兼媽咪唷!

熊熊老么

我很有可能是被寵壞了....

說話賤.黑眼圈很深.會強迫QQ幫我帶書.皮耶說我很台

講話也有很多髒話 髒話越多感情越好嘛!!

我知道我台= =可以不要一直說嗎??

我們的強項....

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玩玩玩玩

幕後老大出現~~~米糕

在我們玩醉的時候她會扛我們回家喔!!

她最近很迷小白

如果你家有 白色寵物的話請通知他~~~~

我們的臨時夥伴 ~~~珮菱.新兵

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喔~~~~~

還有小馬~~~~很可愛的馬馬馬!!

富有喜感~~~我喜歡你!!^^*

還有蘇韋~~~超善良低!!

人真是好到不行...








台長: 大頭寶貝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