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05:07:0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中。請打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0我失眠了
原本ㄧ點多講完電話
就要上床睡覺的

但我只依稀記得我瞇了一下
然後就醒了
賴呀賴呀想起來了
竟然才三點=.=

好吧,全無睡覺,只好上上網打發一下
最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讓我很無力也很啊雜

在這過去的三個月左右的時間當中
我的人生有了即速轉變
我並沒有改變什麼但周遭卻悄然改變

在我努力之下,公司業績稍有回溫
但我的服務人員卻只剩下一個
不過她卻是很棒的,Grace,沒有讓我失落失望乃至於反而甚至於讓人感到窩心

有些同事開學的開學去了
有些則是轉換跑道去了
但我還是很想念著她們,也希望她們能夠更好

在人情壓力之下,我不得不選擇這條
當初引薦我的人,再為我好以及大局著想的情況下
我兩邊跑兩邊忙,讓Grace孤單一個人,實非始料

我創業當中,我自己的緣故,我失去兩個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立場,但我絕不想傷害彼此
千錯萬錯我願意自己扛起

自己的努力與願意之下,我與同學碰面了
撇除之前不開心之外,我想恭喜他快當爸咯
這些日子也稍稍將友誼重新建立起來

接下來另一個朋友,我也想挽回
但情況複雜也更有難度
只是我想說,我的立場只是站在公司

我跟幾個好朋友的關係也還不錯
蔓蔓的青箭口香糖廣告說的最貼切
我朋友,我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

有人對我很有義氣也很重感情GARY
契合度最高背景相似遠景雷同COLBY
而GARY就像傳直銷的上線一樣,一個一個介紹給我認識

我認識了文文,永遠比我還忙的大忙人
莎菈媽媽,我最敬重的好媽媽,母仔您辛苦了
順帶ㄧ提她可愛的女兒,我的服務人員之ㄧSTACY

我也認識了林大哥,跟我同學的感覺很像
認識了JACKY,工作上不打馬虎眼的個性跟我很像
認識了珮雯,以及整個大環境,讓我還頗為感觸的

認識了Titan,也認識了JASON
在短短幾天相處中,雖沒深交
但也彼此建立了情感,為日後工作上,奠定良基

小珊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資產
雖然很多時候,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仍很關心她,因為她對我有不可取代性

生命裡頭總有些人,好比過客,也有可能就此落腳
基於保護信賴原則,就不能名字啦,反正了解我的就會知道
應該有四個人吧,哈哈~!也謝謝好心想促成的朋友們

我再不提,就會有人感到奇怪了
這輩子跟我最久最好最相挺最合味的兄弟
最近因為彼此理念有差異,暫時離開了

阿英,我不是不想打電話給妳而是因為妳有太多外務
阿英,我處理事情縱有讓你不舒服的地方,也需要你諒解阿
阿英,我個人還是認為我的決定沒有錯,但你卻沒幫我

我曾對COLBY說:最近女人太多了
他笑了,從我口中說出這句話,的確很好玩也很好笑
但是我也不會無的放矢阿

我要特別感謝Grace,她既尊重我也把我當朋友
人都需要聽真話,而她總會說出真話
也許相處久了,就會有真性情了,對,這樣是對的

我最近認識了幾個女性朋友,還有人邀請我當哥哥的
我真的承受不起啦,但她卻無形之中幫了我ㄧ個大忙
讓我也不知道如何報答她,二妹,妳就別為難我了

7年的友誼,單純的朋友關係,也是會有所改變的
珊妹也許因為家庭因素,而跟許多朋友少了聯繫
那簡短的簡訊,把我的心切割,好痛好傷好難過更加不捨

我對珊妹從有情到告白,到友情,很單純的初單戀
很簡單的希望她幸福快樂,雖然在婚禮上,有點心酸酸
但畢竟我有無法給予珊妹幸福的因素吧,她應該得到幸福的

今晚是失眠了,但會滔滔不絕打出這輩子最長的網誌
因為她,翁晨芳Carol,我看了網誌,才心有所感觸
如果我沒看錯想錯會錯意,我發現我現在比她幸福

劈腿嗎?不重要了,辦公室戀情嗎?不重要了,三年之約?不重要了
僕人雖下賤,但那片真心,卻不能假,也不能假
我反而希望,她是健康平安幸福快樂的

STACY的同學,第一次見面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但說歸說,還是遙不可及啦,反而讓我想要更珍惜眼前人
這也是今天打網誌最後我想要說的話

三妹,也許就是我生命中最特別最意外最戲劇化的ㄧ個人
跟ㄕㄢ ㄙㄢ很有緣份喔,有珊妹也有小珊
她也是三妹,哈哈~!未來的事情,就讓他自由發揮吧

台長: 跨媒體的小ㄚ欽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facebook |
此分類下一篇:當思念如潮湧般,思緒就會如洪流般湧出
此分類上一篇:事情繁雜,就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