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02:37: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兄弟給我的ㄧ段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銘感於心

自己一直是個熱情的人。很容易就交到朋友,成為團體之一

 出社會以後,還是沒有收斂自己

 

 我的工作讓我做自己,想說什麼百無禁忌

 然後,我遇到了一些人

 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以為真正的關係,不需要交代和解釋自己...

 

然後我才學會

 每一個人的時間和感情都太有限

 不能對所有人都好,不能討好每一段關係 

 雖然我陷再還一直這麼做

 我常說:我們都老大不小了,已經沒有人會因為無聊,而花時間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我要跟 欽哥AND翔哥分享的事

 如果你跟一個女生已經聊了一個月,請你趕快約她出去

 

 她欣賞你,沒空也會撥空

 她對你沒意思,沒事待在家裡也會說要陪狗

 分享給欽個吧

 欽哥

 我不會講 所以用打的!!

 

 

台長: 跨媒體的小ㄚ欽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facebook |
此分類下一篇:憲哥極力推薦,小琉球潮間帶
此分類上一篇:豆花妹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