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2 17:54:21|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高興 2012-02-24 ~ 28

從上次分開就很期待見到妳

不知道為什麼 是很想妳吧

住我家4天   超興奮的又期待吧

雖然我知道   我們見面次數很少  所以要好好把握每一天

雖然這4天  有些地方 我來過了  但換一個人  心情也會不一樣 只是很熟析

內灣   有去過 但是是跟大家一起來的  所以我們算是第一次來唷  ^^

薰衣草森林 有去過 但不是這家   我們也沒拍什麼照   都是冷冷天霧摸摸

                   下次 好天氣   我們在去一次唄   到時候妳就要給我拍照了   不行 說不要

逢甲    這不用說吧   台中人一定要來的夜市   只是人超多的

南投 甕缸雞    第一次吃到   就感覺差不多 @@   可能我不挑吧  哈哈

摩爾花園    感覺就很像 天空之城 類似啦   就城堡啦   還不錯啦

彩虹眷村   有去過   比上次來 人更多 這麼誇張   也是有拍到照唷 : )

安妮公主    天氣算還可以 沒太陽也沒下雨     但是地上都是爛泥巴 = ="

                    晚餐也在那吃 氣氛還不錯 嘻嘻    我喜歡

淡水      很久沒去了    是多久 我也不太記得了      人有點少才不會很擠  ^^

妖怪村   看櫻花 採草莓      這三個地方沒去到   真掃興 老天爺都不可面子 >"<      

 

這四天   真的很高興    尤其是晚上 哈哈哈     開開玩笑

沒去到的部份   沒關係 我們下次在去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喔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去很多的地方  手牽手牽到禮堂 哈哈哈     幻想中

說真的 228假期 很高興妳下來台中玩      我也很幸福 :)

台長: * 帥ㄚ瑋 *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為 誰 而 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