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6:55: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廚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著 她 的 狀 態 ˙˙˙

 對 ! 有 很 多 的 廚 餘 ˙˙˙

 她 打 說 要 清 理 ˙˙˙

 也 許 她 會 把 我 送 的 東 西 清 理 掉 吧 ˙˙˙

 像  球 球 和 鈕 蛋 盒 外 面 寫 的 那 些 字˙˙˙

 像  曾 寫 過 的 日 記 與 信 吧 ˙˙˙

 也 許 都 會 丟 掉 吧 ˙˙˙
 
 也 許 對 她 來 說 已 經 無 意 義 了 吧 ˙˙˙

 以 上 的 只 是 我 心 裡 的 話 ˙˙˙

 也 許 她 有 或 沒 有 ˙˙˙ 

 如 果 沒 有 我 在 這 說 SORRY ~~~ 

 

 我 知 道 這 篇 不 該 用 自 己 的 主 觀 去 想 ˙˙˙

 但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還 要 寫 出 來 ˙˙˙

 也 許   還 在   在 乎 她   吧 ˙˙˙  
 

台長: * 帥ㄚ瑋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 ="=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