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1:50: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劍 湖 山 』兩天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盼了好久的星期六...

終於到囉...

ㄧ大早天氣晴朗ㄉ出發到三重接老婆...

嘿嘿嘿!

吃了個早餐就給他出發....

ㄧ路上傻第一只在哪邊"嘟嘴親親"我快笑死了!!)))有拍他的搞笑影片!噓

中午就到達了預定時間~在鹿港..吃中午囉!

叫了蚵ㄚ煎......吃了還給他津津有味..

下午咧..跑ㄑ哪個梅山公園看猴子...

有一ㄍ好小之的彌猴....爬到身上..還蠻怕被他咬的><

看了看大約四點..就給他到劍湖山囉........

ㄑ到哪邊..講真的...刺激的都停了..還有點失望

唯一看就是看哪個表演><

哪個蛇麼鋼管秀...

我不自覺的ㄑ看到了傻弟的眼睛..盯者哪ㄍ辣妹一只抗...

真是的><有點給他...XD..

接下來咧?!

就是一堆人搞恩愛囉...

我跟老婆..傻弟..秀秀...

在哪邊拍拍拍拍...

哈哈..到了晚上...

老婆對我撒嬌..害我爽了一晚..XD

隔天起來..就騎了口愛的摩托車..爬到了網阿里山的山上.看風景囉

叫了一盤山豬肉..臭豆腐...

後來~~老婆對我說..蝌蚪他很會抓~~就約ㄌ约..到了附近的小溪邊..

哈哈!!不小心..ㄊ漏氣了..XD..))黑嘿!別說我說的...

這次的旅行還不錯玩..

下次有機會再來ㄑ別的地方...繼續帶老婆ㄑ遊山玩水...

可是他會怕熱熱><









台長: 老大中ㄉ老大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