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4:54:3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是看免費表演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眠了幾個月,紐約,隨著天氣活了過來。連續幾個週末,我在曼哈頓都遇上一兩條要道交通管制,封起來做Street Fare;上班族中午休息,湧進各個公園午餐兼曬太陽;餐廳,咖啡店戶外的位置比室內搶手;走在街上,小型怪怪演出和人不期而遇。

Free is the best. 又窮又愛看表演的我,儘量只出席免錢演出。即使如此,這個週末晚上,也面對天人交戰。聖馬可教堂戶外,Eiko and Koma演出新作「Tree Song」;同時,就在一條街外的Theater for the New City,「下東區藝術節」豋場,整個周末,從傍晚6點到12點,每晚都提供30個以上不同的免費節目。弄得我六神無主,恨不得有分身分別坐在三個演出場地裡。

列出幾個提供免費表演的URL,只是九牛一毛,供大家網路上望梅止渴,真心動了,找個夏天來紐約晃蕩晃蕩。

中央公園夏日舞台 www.summerstage.org 是紐約最具規模的戶外演出。今夏從5/19-9/19,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戲劇,舞蹈,電影等40多場免費演出……,在公園南邊的舞台跟紐約人揮手。

河到河藝術節 www.rivertorivernyc.org 下曼哈頓,從哈德遜河到東河的多個戶外場地,各種表演在河邊浪漫上演。去年我趕在夏天的尾巴到了紐約,就在這個藝術節趕上了知名舞團Streb 和Twyla Sharp 的演出。

布萊恩公園夏日電影節 www.bryantpark.org 每周一傍晚,坐在公園大草坪上看電影。去年知名百老匯歌手們,每周三中午輪番在這演唱他們主演的角色,我則在草坪上享受午餐跟免費無線上網,不知今年是否還有這樣的好康。

博物館一英哩藝術節、吼叫(Howl)藝術節……真捨不得去算,今夏回台灣的一個月間,我會錯過哪些免費節目。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