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00:20: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飛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題,飛快,快到跟不上的的快。

也理不清到底是因為冬天要來的關係?還是時間他越來越會跑...

總覺得,早上努力的睜開眼睛過沒多久天 暗了身體又倦了再慢慢的閉上眼休息

然後就這樣很乾脆的,今天跟明天就在凌晨12點畫上句點。過了就過不再回來

不管你是誰,他 都毫不留情的走過不再回來。

『時間就是金錢』

那,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富有的,每個都是富豪,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最 珍貴的,也是獨一無二的,金錢一直陪著我們看著我們流逝

靜靜的,悄悄的....

 

 

/////////////*

十 月就這樣要過了,再來就是十一月,很快的下個年度就要來了

會不會也太快

真的感覺不久前,上個禮拜才在迎接2010的倒數,下 個禮拜就要迎接2011的倒數

好快,好快...快的有點害怕,突然

 

現在也慢慢的變冷,要開始換秋季冬季的衣服了

大家也要多多把自己包的暖暖相個雪人也無所謂

重點是要把自己保護好好不要讓自己感冒

如果感冒就趕快醫,不要拖

就像我感冒四天才認命不會自己好乖乖看病

然後還是會在那邊流鼻涕:"(

所以囉,大家保重

 

 

///////////**

現在都覺得要好好體會、咀嚼屬於生活的滋味

LIFE

喜怒哀樂

都要嚐,因為那是專屬自己的寶貴回憶

更重要是,會因為事情而成長

事情多了,看的也多,而想法的角度也會去拿捏

不在是只有一那麼簡單

 

現在慢慢在體會,眼光不要這麼短要放的常放得遠更要為自己打算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可是,在現實的生活中要真正去做,可不是那麼簡單地的

只有不斷失敗,傷心,跌倒才知道成功的美好

所以囉,當一隻蝸牛有何不好,慢慢的爬,慢慢的爬...才會走得安穩看得更遠想的更多

當一隻狡猾貪快的兔子會少掉很多很多

我知道是兔子配烏龜,可是我覺得蝸牛更慢更適合安穩的比喻

只是我現在會卡在兔子跟蝸牛間在那邊跳來跳去

我期待我可以變到蝸牛的模式,加油

而且,其實;我是比較愛可愛那種眼睛大大的青蛙

///////////***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給我的愛

因為愛,所以在意你的任何一句話

因為愛,所以會任意在你面前撒野,換句話來說應該是做我自己

搜屢,惹你生氣真是我的不對

因為愛,所以會在你生身上得到學習跟成長機會

包容,著想,寬容...

因為愛,所以緊緊彼此的手帶著咪露繼續走下去

 

你為我改掉很多,包容很多

我為你也在改,還在學

這就是所謂的彼次吧

我知道你做的一定都比我多很多

謝謝你給我足夠的100%安全感

 

有時候我會無理取鬧變臉不是在鬧

只是我想跟你說那樣做不好,只是要跟你說的時候又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又只好說沒是帶過,然後又希望你可以發現這樣

不過你一定會喊你不說我哪知道...哈哈

不過我相信你遲早會知道的

而且我也越來越吵越來越不會沒事了都會說了

可不行嫌我吵歐,董沒,老爺

 

 

 

總解『我感謝親愛的主,因為我是個幸運的人,我身旁都有這麼愛我的人,謝謝祢讓我擁有也讓我成長』

 

台長: Mi_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S]_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好鬱悶 :"(
此分類上一篇:溝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