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22:10: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完完玩灣膽惹

慘翻了歐

說要減肥

可是我越來越大摳  越來...

而且有人說阿要朝把我養的很大摳臉圓圓滾滾為目標

他大概真的很中意我臉圓圓捏起來很舒胡得感覺吧

然後他每次說我沒有很胖阿我就真的很放心吃吃吃吃吃下去

好吧 其實他的話讓我有藉口肆無忌憚的吃

可是 這樣離衣服越來越遠 這樣離理想目標越來越遠

都在跟我揮手說 BYEBYE了~~~~

瓦瓦 我都哭哭了

快回來之前那個身材好不好!!!

我想要體重下降一點點 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好...真的

我發4!1234!啦

堅持恆久的毅力 離我越來越遠

堅強持久的動力 離我越來越遠

該如何是好咧!!!!

再過45天 再過一個月之後厚厚

可能我們身邊會多一隻新成員

是個另外開始

好期待好緊張好害怕

可是現在就要下足功課

省錢 存錢 增錢

就是為了新成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辦

我都還沒買媚比琳跟陶瓷欸 :((

我都還沒把錢錢存好帶大三八去吃飯內

糟糕了 我的目標何時才會實現呢 :"<

 

台長: Mi_b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呱呱喳喳_ |
此分類下一篇:把緊張當成助力,不要變成阻力
此分類上一篇:圓蹦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