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16:35:5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捷運(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服務生親切招呼著。
「我跟朋友約好,我先看看他們來了沒?」
「好!」
立信很快的眼睛一掃,其實也不過三桌有人,沒看到她們,牆上可愛的Hello Kitty 時鐘只顯示七點五十二分。
「他們還沒到,我先坐下來。」
「總共會有幾位?抽不抽煙?」
「不抽!應該還會有兩位來。」
「請跟我來。」
立信先點了一壺伯爵茶,立信晚上不敢喝咖啡,因為年紀大了,喝了咖啡會睡不著。
立信拿出PDA看今天股市收盤行情,再看看自己手上幾檔股票的K線和六日線。
可能是在銀行工作的關係,對於外資的進出比較有管道,他總是可以在外資進入時,搶先一步買進,在外資撤出時先一步脫手。
雖是佔有一點優勢,但買進時還是會買錯,買到外資不動的股,這時大盤雖漲,他買的卻在跌。
另外他有幾個原則,一是不做丙,二是不融資融券,三是最多買到存款的三分之一。他看過太多銀行人藉由資金取得容易,冒險進出,套牢後為了填補資金缺口,挪用公款監守自盜等,最後少數變賣房產還回挪用公款保住飯碗,多數是下半輩子給善良的老百姓來養。
「歡迎光臨!楊小姐兩位嗎?」
「我們約好人在這哩,他可能來了。」
「是不是一位先生?」
「是的。」
「他在非吸煙區。」
麗萍和國銘自己往非吸煙區走。
「嗨!林先生,不好意思來晚了,都是他啦。」麗萍說著手去拉國銘的袖子「他遲到了。」
「沒關係,我也剛到。」
「他是我男友Peter,這是林襄理。」
麗萍給他們彼此介紹,兩個人各自掏出名片交換。
「新科的工程師,科技新貴,有前途,請坐請坐。」立信邊說邊伸手示意他們坐下。
「楊小姐今天喝什麼?」服務生一邊倒水一邊問,看來麗萍是常客。
「我還是要卡布奇諾,熱的。」
「給我曼特寧,謝謝。」
「Linda不在嗎?」麗萍問服務生

台長: wei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