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21:10:5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捷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信自然反應的微笑回應:「早!」
但眼光仍帶疑惑,
實在不記得眼前這位漂亮少婦他認識,
他努力的想是不是銀行客戶?
在銀行上班15年了,
服務過的客戶,
已如天上繁星,海邊細砂,
不可能記得每位客戶。
不過漂亮小姐要他忘記通常是很難,
而眼前這位漂亮少婦實在不記得。

少婦見立信眼帶疑惑,隨即解釋道:
「大概在二個月前,您幫忙請人讓座給我坐,那時我正懷孕。」
立信嘴巴大大的張開說:「啊~~對!對~~!妳已經生了!」
「已做完月子了」
「對喔,那次我還問是不是9個月了。」
「就是那一天下午開始陣痛,同事幫忙將我送去馬階醫院,半夜才生出來。」
「那陣痛很久喔。」
「是啊!第一胎比較難生,那天早上起床身體就不是很舒服,本來不想去上班,但因為生產後做月子會休息很久,不想拖累同事,就強迫自己去上班。結果那天反而讓同事沒辦法工作,真不好意思。」
「男孩還是女孩?」
「男孩子!」這位漂亮少婦面帶喜色的說著。
「其實男孩女孩一樣好,但第一個生男的,傳宗接待的責任就了了。」
「我也比較喜歡男生。」
「我2個小孩也都是男孩。」
「我喜歡皮皮的小男生。」
「男孩女孩可愛的方法不一樣,讓父母煩惱的事情也不一樣。」
車子來到台北車站,
下了半個車廂的乘客,
也上來了三分之一個車廂的乘客,
在上上下下乘客時,
他們停止了談話,
車子又開動後也不知道要如何重開話題。
就這樣來到中山站,立信開口道:「我在中山站下車。」
「我也在這一站下車。」
8/25/02

台長: wei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