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1:59:28|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持續多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

       最進我們好像改善了 ?

       不在像之前常常在吵了 !

       這種感覺只有好 。

       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

       不管能不能 ?

       但我希望能一直保持 ^^

    -------------------------------------

       今天 ,

       等你一整天了 ..

       但是你好像很晚才到家 ?

       我正要下的時候 ,

       突然電話來 ?

       咦 ..

       是寶貝欸 !
     
       叫我上勁舞 @@”

       摁亨 ..

       上了 `
   
       我們好像好久沒有這樣一起玩了吼 ?

       以後因該可以常常這樣吧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是在打字 !

             所以沒有案 !

              對不起麻 。

          ~~~~~~~~~~~~~~~~~~~~~~~~~~~~~~~~~


            
                 原諒我 【!】














         累了。  
                 睡去 !














              

台長: 噎:D"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 只屬於亂寫 __) |
此分類下一篇:ܤ 突發 [*]
此分類上一篇:ܤ 故意麻? [*]

ღ_維老婆°[ 庭
我愛你

my dear * wei _

我要我們就這樣一直下去//*

愛你心不倦..。
2007-03-19 23:2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