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9:15:5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挽回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

         我還是很愛你 ˊˋ

         我很想挽回你 !!

         可是好像已經不太可能了 !?

         你好像不會在跟你分過手的人合了 !?

         這是我知道的 [!]

         不過我還是想盡辦法的留你 !!

         現在說這個好像已經太晚了 !?

         對你來說 ;;

         我悶因該已經不會在一起了 ?!

         現在也只能怪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這麼白痴了 ˊˋ

         不過我還是一樣想等你 !!

         也希望我可以等到奇蹟出現 ^^

         你說你會漸漸的忘了我 !?

         那好芭 !!

         我寫了一封信 ;;

         很想給你 !!

         不過我又不知道該不該給 !?

         願你能真的回到我身邊 [!]

         我愛你 ...

         














          每天都好像很開心 ;;

          不過在別人眼中這樣開心的我 ..

          看起來好假 ˊˋ

          我想像以前一樣的開心 !!

          老天爺 *

          你能在給我嗎 !?













































              [[完]]

台長: 噎:D"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 只屬於回憶 __) |
此分類下一篇:ミ 掩蓋悲傷 ܤ 〞
此分類上一篇:ミ 結束了 ܤ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