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40: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看考場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提早壹節課下課 ^^

  高興 XD

  全部國3都去看考場 @@

  哈哈 -   -”

  好壯觀的場面 = =

  全部都是碧華國中的 !!

  好像遊街哦 -ˇ-

  顆顆 [!]*

  下課之前我悶還在打水戰 [!]

  好玩噎 ^^

  死阿奇 [!]

  你不錯 ˋˊ

  圍毆我麻 ˊˋ

  害我滑倒 ˋˊ

  不過我還是報仇了 ;;

  嘿嘿 [!]

  但是 ...

  我的屁屁 *

  好痛阿 ˊˋ

  嗚嗚 [!]

  我衣服都濕掉了 !!

  連褲子也是 !!

  重點 ;;

  四角褲濕了很難過噎 ><”

  不過玩的頗開心的 ^^

  基測考完還要在玩 ><

  嘿嘿 [!]

  後來我悶就去看考場了 !!
  
  到了三重高中 [”]

  開始找考場 !

  不過 ...

  我找不到 ˊˇˋ

  後來是因為亂走遇到阿倫 ;;

  所以我才知道我的考場 ^^

  因為阿倫的考場在我的考場前面 @@”

  哈 [!]

  無故找到 ><

  爽 =    =”

  都不用找  XD

  後來 ...

  跟著朋友悶逛逛三重高中 @@

  他悶都在看別間學校的咩 ˋˊ

  沒有人理我 =  =

  亨 [!]

  重色輕友 ˋˊ

  而且我發現 ..

  別間學校的女生根本不怎麼好看 [!]

  噓 [*]

  等等被打 ˊˇˋ

  小聲點 ^^

  還是她比較可愛 >\<”

  還是比較想看她 [!]

  可是找不到 ˊˇˋ

  突然想起壹件很重要的事 @@

  我的手機放在學校 = =

  我忘記拿了 ˊˇˋ

  趕快跑回去拿 !!

  好險拿到了 ^^

  今天真的是挺開心的 ^^

  希望每天都是降 *

  不過今天你還是沒有等我 ˊˋ
 
  摁 ;;

  睡覺去 *

  明天要很早起床 ˊˋ

  基測 ;;

  加油加油加油 [!!!!]*








































         明天大家要加油哦 [!]
         祝大家金榜題名哦 [!]











 
 







          [[ 完 ]]

台長: 噎:D"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 只屬於回憶 __) |
此分類下一篇:ミ 基測【萬】 ܤ 〞
此分類上一篇:ミ 感覺 ܤ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