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9 08:53: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年後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電話
又再次的打亂了我的心
不過這次
沒有那麼的亂
而是怪

她要我等四年
不是四年後就接受我
而是讓我可以問她

我要問她什麼
當然還是要她回到身邊

我再堅持什麼
我不知道
這或許是我真的很愛她吧

記住一點
這世間沒有所謂的絕對值

總之
這四年期間我仍然會等著她

我仍然是那個全新的自己
一個墮落黑天使
當我還沒嘗盡所有事情前
我不會徹底的改變這一切

我愛她 這四年是否可以改變一切
我不知道
四年後 她是否會讓我打的動心
而我是否還為她心動

這或許就交給命運

講完電話後
仍不捨得掛上電話

彷彿是一種習慣和眷戀
記住 她已不是你的了

好了 新的人生將重新開始
而我自己
也該踏出規劃的路
墮落依舊 生活還是要過

倩 不是我等不了妳一百年
甚至四十年
而是我的身體已不知何時會崩潰
何時會壞去

四年後的今天 我會再去找妳的
那時的我
會讓妳看到不一樣滴

我還是愛著妳

西元二○○三年二月六日
晚上十一點又四十八分

台長: weathe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