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22:13: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了好久的信‧阿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了老百姓的日子後,回到那所謂的海上監獄,或許是因為離開了那個紛亂的世界,看的、想的又是不一樣的。

那天早晨醒來,真的很孤獨,內心真的充滿著大無比的空虛寂寞,我真的真的好想有個人陪在我身旁,而那天,我第一個也是唯一想要陪的人,就是妳!!

我知道,在愛情這條路上,很少人會肯願意和別人一起分享同一個人,這些道理我都懂,對JULIA,我已做到比對小玉還付出的更多,一切真的都歸零,妳說過,要我好好對她,不須要對妳太好,若是要愛妳,除非她離開了我,這….不太可能的,因為我很愛她,就像我愛妳一樣,缺一不可,或許妳認為我只是個想左擁右抱的男生,那我也認了,我知道妳現在的心,已不在是屬於我的,既使我有多愛妳,除非離開她,否則不可能有機會去愛妳。

妳說的或許很對,我可能是因為失去寂寞才會想到妳,對!我是個不甘於寂寞的人,一個害怕孤獨的人,我也想只要JULIA她陪在我身旁永遠~但是….因為她的身份。
第一、 她還只是個學生。
第二、 她的父母那方面的問題,她的父母不允許她交男朋友,也不允許她在外面過夜。

所以..我才會想要妳陪…但這只是其中一個小小的理
由,或許妳也會說‧‧

「那我跟她也一樣阿,那為什麼我就一定可以,也一定要陪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最空虛時,我第一個就會想到妳,或許在過去的日子,就是妳一直陪在我身旁,所以我已慢慢習慣有個妳的存在。

在那天,我真的好想好想抱著妳,不讓妳離開我,妳在哭的時後,我的內心真的很痛也很慌亂,我從不知道以前的我,對妳是如此的傷,也更加的想好好疼愛妳、補償妳。

那天我願意陪妳、送妳回去時,在路上,一邊享受妳那溫暖的擁抱外,另一方面則市享受妳那甜美的歌聲,我真的在哪時候,又再次找回屬於我倆的幸福,送妳回到家後,就像跟其它人一樣,以男朋友的身份,好好的叮嚀了幾句,然而騎著破爛的摩托車,離開了妳,但是卻沒想到,在那天,是我們最美好的開始,也是最後滴一天。

不知道已失去妳的我,沿著路,不斷的哼著歌,想著妳,想該如何要來好好的照顧妳,要如何在以後的日子裡呵護妳,也急著狂飆回去,跟妳報安,說我平安到家了,但是…千想萬想,卻沒想到竟是這樣的收場。

我…好難過,雖然這不比過去我傷妳的還深,但是…我真的很痛很難過。

在後面的幾天,我試著一直挽留妳,但是,一個女人一但鐵了心,就不會再為何更改,所以…我失去了妳。

在那天的早晨,我多麼希望起床時,身邊有個妳,能陪我收收最後的行李,跟著陪我度過最後的假期。

我很笨,其實我可以陪妳過個很單純的愛情,不做那些妳討厭的事,但是…我卻無法對妳許下那個承諾,因為…我知道我若隨便許下,若犯了,不也再次傷了妳的心,還有…我不想當成另外那個很好的男生的影子,雖然我一生都是在當別人的影子過,但是唯獨這次我對妳的感情,我決不願意當他人的影子。

簡單的愛情,是我所嚮往的,沒有性,這對我並沒差,但是…我跟妳說過,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完全瞭解我,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想法,那是因為,我跟大家不一樣,我的想法會隨著時間而不同,就跟妳說過了,在同一個小段時間裡,我可能會有兩個或以上的想法跟人格。

唉~~跟妳說這些也沒用了,總之…承諾不是我不能給妳,而是我不敢肯定也不願在傷害妳,這妳懂ㄇ!

我不知道妳真正的想法,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是真的很想好好的待妳,只是因為這次的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妳,妳還記的那天妳修正我的話ㄇ。

在過去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我卻不懂的去珍惜,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若是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對她說我愛妳,若是一定要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很笨吧~明明喜歡這幾句話,卻始終記不起來,就像一直記不起妳的生日一樣,可悲吧!!

我也搞不清楚我在寫些什麼了,我只想告訴妳,我很愛妳,我想好好擁有妳,就是這簡單的幾個字。

紛亂的心,因妳而停,而在過往的人群中,試著找出那份特別感覺,但是始終卻不曾見到有妳的影子,為誰而停留、為誰而愛,這妳可知道、可明瞭ㄋ,如今的妳,既然已選擇離開的這條路,我並不應該干涉下去,也不該再去猜想妳的想法,是否是為了斷了這份感情,而故意欺騙我,好讓我離開,不論將來的我還會說些什麼話,我只想告訴妳,失去妳,真的很痛很痛,但是也相對的,我很高興的是妳已懂的去選擇,什麼是妳所要的,若是再有機會,我想我會選擇再次和妳談個戀愛,最後,祝福妳,好好去走妳所選的故事,珍惜那個真正的白馬王子。

台長: weathe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