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5:21: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睡午睡前忽然間想到了一位網友!是個滿令人羨慕的人-從小出生在基督教家庭裡,至少在信仰的過程中,他不會像我要承受面對家人的阻力 。但也滿感謝主的!因為我的焦點忽然間被轉移,而非停留在這裡!我想這正是個學習的空間;在面對這樣的環樈裡,感謝主,讓我可以學習到如何要面對這些阻力也同時增添自己的信仰信心!這對我而言,並不是全然沒有學習空間及希望!也更加學習到仰望 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wehnsam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