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1:21: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的飲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飲料

我愛檸檬紅茶,檸檬紅茶那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在跑完大隊接力後有一種獨特的風味;我愛牛奶,牛奶那冰冰涼涼的感覺,讓人在喝完後,有一種全身都舒暢的快活感;我愛汽水,汽水大冒泡涼爽的味道,讓人在品嚐後,有一種意猶未盡的舒爽感受;我更愛奶茶,奶茶那濃郁的香味,讓人在酷熱的夏天上完才藝課,有一種神清氣爽的全新活力。

    這些飲料都是我的最愛,下次不妨也喝喝看,相信你一定會喜歡。---劉奇瑋

 

我愛牛奶,牛奶的溫暖,讓人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到一股溫馨;我愛珍珠奶茶,珍珠奶茶的冰涼,使人在夏天裡,感到一股舒暢;我更愛果汁牛奶的味道,讓我時時刻刻憶起媽媽的味道。---昌澺婕

 

我愛紅茶,紅茶的甘甜,讓人在炎熱的天氣感到舒暢;我愛水果茶,水果茶的香甜,讓人感受到一種香味;我愛玫瑰花茶,玫瑰花茶的清香,時時刻刻給我好心情;我更愛冰冰涼涼的茉莉花茶,茉莉花茶那古色古香的味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李宜臻

 

我愛紅茶,紅茶的涼快,讓人在炎熱的夏天,感覺到一股舒暢;我愛綠茶,綠茶的清新,讓人感到幸福;我愛商店裡的茶飲料,時時刻刻給我活力;我更愛冰鎮水果茶,有點深不可測,又有酸酸甜甜的感覺,彷彿來自另外一個世界。---楊承德

 

我愛奶茶,奶茶的冰涼,讓我感到秋天的涼爽;我愛黑糖奶茶,黑糖的甜蜜,讓我感到夏天的活力;我愛珍珠奶茶,珍珠的香Q,讓我感到心跳加速-啊!這麼多的奶茶,喝不完了!---許峻凱

 

我愛熱可可,它就像我冬天的好伙伴;我愛的奶茶,它的香味讓人放鬆心情;我愛蜜茶,香甜的滋味,給人一股幸福的感受;我更愛便利商店的冰飲料,夏天時會讓人有舒服又涼爽的感覺。---曾韵筑

 

我愛冬瓜茶,他的冰涼足以讓人在炎熱的夏天頓時感受到一股清涼;我愛檸檬多多,他的酸甜,讓人得到一種不曾有過的幸福;我愛商店裡的冰沙,讓人時時刻刻都很有活力;我更愛阿嬤做的仙草茶,讓人好像搭乘時光機回到童年,有一點熟悉,又有一點陌生。---劉宥彤

 

 

我愛珍珠奶茶,它芳香撲鼻的味道加上軟綿綿的珍珠,令我垂延三尺;我愛牛奶,他的鮮味在我的腦海中回盪讓我永生難忘;我更愛檸檬汁,它酸溜溜的香味在我的嘴裡跑來跑去。---魏郁軒

 

 

台長: vic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