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3:04: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FC鬥牛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寫新的 補一下進度吧

之前就有聽說鬥牛士系列的餐廳
有低價位的牛排 分199元 299元跟399元
公館捷運站上正好開了一家
於是在二二八當天 我跟鳥光臨了一下

恩 因為下午四點半去
所以沒什麼客人
我點了普通的牛排 鳥則是點了羊排
這是沙拉 普普通通
麵包 不錯吃唷
老規矩 通通撕成小片丟湯裡
鳥的蘑菇湯 我的好像是洋蔥湯 有點忘記了
我比較愛蘑菇湯!!
我的牛排上菜囉!!
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
我點五分熟的 但也不會太生
恩 以這個價錢來說 其實還不錯吃!!
鳥的羊勒排 很大一片
有點嚇到!!
味道很有羊味 其實還滿香的
但我們兩個人矯正牙齒中
實在有點難啃乾淨 吃相有點醜 ><
甜點是冰淇淋 跟布丁
冰淇淋上面都是霜
看到了就感覺不是很好 布丁鳥吃的 我沒有吃
飲料真是大敗筆
紅茶&奶茶
不管是哪一個 都超級難喝
怪味道!!!


恩 總體來說
主餐不錯吃 但其他附餐就還好
如果價格是這樣的話
我可能會比較想吃我家牛排
至少附餐好吃很多 又可以一直吃!!

台長: 融融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