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12:42: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午餐,是一本枯燥的企業管理,
我戴上立體眼鏡,數著碗裡有幾顆飯粒,
餐廳的牆上貼著推薦的排行菜單,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喜歡吃一樣的東西?

說實話,對於食物,實在是很令人困擾的事情,
一看就知道難吃的東西很容易,可是到底什麼好吃?
當你有足夠的線索能夠判斷自己喜不喜歡吃之前,
已經一口一口吃下了不少吧,那,剩下的要不要吃完呢?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應該佔我們每天吃下的百分之九十七點八五三吧。

我很少吃到覺得好吃的食物,卻在不知不覺中攝取了很多垃圾食品,
我想你也是,或者其實只是因為我過度挑食難以伺候?
村上春樹已經變成大家都喜歡的飯後甜品,
我卻還躲在公園的長椅啃著又乾又硬的康德營養口糧,
還有吃不出味道卻覺得不吃不行的佛洛依德全集。

昨天的宵夜,我吃了一本杜斯妥也夫斯基,
結果在夜裡輾轉難眠惡夢連連,好吃的東西果然有點太刺激。

台長: 阿妖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