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3:34:22| 人氣2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奇不有...王八蛋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了可愛的郵局

 

滿心期待的我

 

準備買生日禮物

 

 

但是帶著可愛的小朋友

 

 

可愛的寫著單子

 

想著禮物本人應該也是那麼活潑可愛

 

心想

 

沒關西 號碼牌要等珍多人

 

但是我有耐心

 

 

我決定把他等完

 

 

 

YA206號

 

我來了我來了

 

 

 

過了20秒

 

...................................

 

 

 

 

 

 

 

 

 

 

 

 

ㄟ 先生 你沒有分行這樣不能匯喔

 

 

 

 

 

 

.......可怕的事來了....

 

 

 

 

 

 

 

 

沒有分行不能匯

 

 

我掏出電話趕快搬救兵

 

 

 

 

一 通

 

二通.

 

 

三通..

 

 

 

第4通才接

 

 

但是我已經坐電梯

 

燈  回到家裡6樓門口了

 

 

 

 

於是我知道分行之後

 

 

在回去

 

 

 

看到號碼牌我想說

 

 

 

 

 

 

 

 

 

 

 

 

 

 

 

 

 

幹.......郵局是一元大拍賣哦

 

 

 

那麼多人

 

 

 

 

 

 

 

 

 

我好像拿到276號.

 

 

 

 

 

 

.......................................................................................

 

 

 

 

 

 

 

 

 

 

 

 

我等快一百號

 

 

 

這是個紀錄

 

 

 

 

在這偉大的2009

 

 

 

偉大的一天

 

 

 

 

 

 

 

 

 

希望好運趕快來

 

 

 

 

 

 

 

 

 

 

 

不是說

 

 

 

 

馬上!就會好運嗎?

 

 

 

 

 

 

 

 

 

 

這個故事讓我們學到

 

 

 

 

 

 

 

 

 

 

 

 

 

 

 

 

 

 

 

 

 

 

 

 

 

 

我的早餐吃蛋餅派紅茶+一個漢堡

 

 

 

 

 

 

真美味

 

台長: 【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低能區域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做人哦
此分類上一篇:晚睡早起也會有蟲吃

陳文葵
我真是智障
2009-01-06 16:06:59
翁來
傻茂
2009-01-06 18: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