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0:13: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禽流感(改)『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禽流感風吹的很厲害,

當然我也成了眾矢之地...原來真的取錯綽號了XD~~~~

白雞白雞,這個名字不錯阿= =,幹麻老是噹我咧??

說真的,我們那群人都感冒了,

好像我是帶原者吧...段考前感冒的,

之後有跟我接觸的,一起吃飯的,

幾乎都生病了,

這是意味著我真的有禽流感的威力嗎!!??

生病樹狀圖

白雞→喜憨→永豪=教授→子文=屁屁,

=就是同時的意思

而且大家的症狀都是喉嚨痛外加流鼻水,

跟我當初生病一模一樣...

所以!!你們可以在小看我一點!!小心我傳染禽流感給你們XD~~~





早上感覺跟水梨互動沒昨天那麼多耶~"~

一定是黑人害的!!!!

今天換季了,穿制服,長袖的喔!!終於感覺有點像高中生了!!

之前穿短袖被堂哥飭為秀峰國中國中生= =

可惡呀!!長袖果然比短袖好看多了XD!!



到了學校永豪的外套回來了,

後來我就暫時替他保管,有秘密的!!

今天英文課跟憲哥在玩甩筆,發現小愷轉筆功夫一流!!我的媽呀!!

趕快像他學習一下...老是看到人家把筆在手上轉過去又轉回來的...很不是滋味!!

學了老半天,還是只會自己原有那三招外加自創的...唉~"~

第三節下課我們去合作社,回來遇到子文,

他快步奔向我,不時喊著白雞白雞,

我又沒有離開腳步你喊那麼爽幹麻= ="

他就跟我說啦~~

子文:我幫你問了,有一個好消息還有一個壞消息。

喔??

子文:你要先聽哪一個??

嗯~好消息是她不是T,壞消息是他有男朋友對吧??

子文:ㄟ!!??你怎麼知道??

哈哈,我很聰明的!!

子文:不用太難過啦!!

你看到我難過了嗎??

子文:我同學(男)說他有去你報台看,他問我說你是不是要虧她,

噗,我的天阿,誤會啦,我又不喜歡她= =我只說她是我喜歡的類型而已阿!!

子文:好啦!!





國文課大家還是在嘻鬧,每個老師都跟小巨人一樣的話那我一定天天都乖乖唸書的!!

小巨人人真的好到一個程度,偶爾穿插冷笑話,不然就是無心說出來超級有暴點的話都很好笑!!



中午又看到了超豪華的泡麵...

芝麻球*2+甜不辣+豆腐+柯宇哲+泡麵=超豪華泡麵。

你們認為是誰吃的!?知道密我!!飲料一罐!!



歷史課也怪無聊的= =

都是一大堆我會的東西...趙匡ㄧˋ啦,朱元璋之類的,

小智的課我在看憲哥虐待龜頭,挖哈哈哈哈,超好笑的!!龜頭表情豐富的可以阿!!

我還告訴憲哥要坳他的手指,他的臉爆笑的可以,

本來要在幫憲哥抓克勞德的髮型的,後來算啦!!

數學很擔心無聊,可是今天的東西連柯宇哲都會了,我沒道理不會呀~

老師跟黑人還是一樣好笑...

唉,今天有無聊到喔!!

我還無聊到做了個紀錄,

去了5次廁所一次合作社,

睡了2次覺都沒睡著...

到最後一節,我才發現,我們偉大的屁屁(就是智障啦),

他可比我們班永豪大哥ㄏㄤ的呢!!

忘了說,

今天看了永豪的情書,

真的好感動喔!!!!

想不到除了我這個娘們= =以外,

他居然可以寫出那種感性到不行的文章!!

要是我是婉宜嫂嫂的話,

我可能會當場強吻他吧XD!!



最後一節換位置,大家異常的興奮,

阿~~有點不想換耶...

因為!!以下為我們的座位表↓
左前方是喜憨,前方是Q王,右前方是永豪
左方是周棟雋,中間就是我,右邊是柯宇哲
左後方是憲哥,後方高偉倫,右後方是教授

這麼好的位置真捨不得大家...

不過還好啦!!

班花周圍的九公格根本就是被公幹的嗎= =

不過身為籤王的柯宇哲,第一次換位置是從他開始,這一次又是他!!而且又是班花旁邊!!全班大笑,

換位置的結果我還滿意,我坐在永豪旁邊,左前方是黑人,右前方是教授跟屁屁,正前方是豪俊,不錯了啦!!憲哥也跟我離挺近的!!

放學回家,水梨說什麼小D要載他,叫我先陪他去吃東西,

我說好阿,反正我也很閒,

要去吃東西的路上遇到小橘,他說昨天他有看到我...

我的天,我沒注意到!?

他也問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為什麼我會在這出現!?

順道一提,要回我家的話,

出火車站往左走或往右走都會到,

不過平常是為了去打球不然就是找人才會走秀中!

沒意外的話也是走那邊啦!認識的人比較多!比較熱鬧!

至於走圖書館那邊是很無聊很無聊才會想走那邊!

後來那個叫小D的也沒來...你老師的,

水梨說有興趣介紹他給我認識,

我說對於會抽煙的人我只認以下↓

俊承、大便、阿凱、電機二、我老爸、我堂哥、我的親戚,

其他一蓋沒興趣!

後來就回家了,明天是星期五,

小妹說要先借我HP6看,因為他快看完了,

我明天有6堂實習課...不喜歡浪費時間,

所以我實習課都在看小說~~~~~

看小說的男生不是娘,是做了一般男生沒有耐心座完的事情。

圖:蛋糕耶!!

台長: Louis-路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