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3:46:0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難忘的生日『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可是感覺今天好像是我生日一樣!

今天去學校雖然一如往常,

第一節也是安安靜靜的過,

第二三四節我在看小說,

超好看的,夜不語-碟仙跟夜不語-木偶

恐怖又浪漫又淒美又驚悚,

看到後面感覺好感動,又好恐怖,就這樣度過一個早上了,





中午,糟糕!忘了幫老婆定便當!!

老婆不會生氣吧!?

是呀~他沒生氣,因為我有叫阿蘇幫他買中餐吃~哈哈,

吃呀吃~于咩叫我調手機的時間,

我知道他想要傳簡訊給我,我跟他說簡訊的時間是看中華電信的時間,

跟我手機時間沒關係~”~

他還是一知半解的,好吧~”~我要吃飯了!

吃到一半教授問我明天生日是不是,我說是呀~

他就跟我握握手,說聲生日快樂,

老婆當然也說了呀~還給了我一雙筷子當生日禮物,

不過他最大方,今天請我吃早餐,外加一罐養樂多,

永豪當然也是,他給了我一罐萊姆茶,

喜憨也有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蛋頭,Q,柯達都跟我說了><

後來教授說要阿魯巴我= =

我說不用了!!他還說要把我抓去撞水梨!!??

我的天,我生性害羞耶!!說不去就不去啦!!

後來我就跟他說阿蘇經文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我的話等我18歲在說吧!!

他們也放過我了!

狗狗其實我沒被阿啦...是差點~”~



下午就無聊了,小愷看木偶看太久了,

我等到睡著,做了個夢,

我夢到放學我去找彥宇,

找401的打球,後來遇到405的好人團,拿了個很大的奶油蛋糕我往臉上丟~”~

砸到那瞬間我就醒了~哈哈!一個非常有趣的夢!

後來我就繼續看小說,

永豪說我是一個怪人,沒看過男生那麼愛看書的,

笨!好看啊!懂什麼!

憲哥也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也是他給我第二個禮物的,就是夜不語的小說!

後來我就一直看,看到3:45跟大家等下課,

後來我們上體育課,今天小智代課,小智跟大家打球,

我左手不大爽,所以跑去打安全一點的排球,

因為明天我生日的關係,我發球沒發過大家都是大笑帶過,

沒有生氣,哈哈~謝謝你們!!

後來看簡訊于咩說有東西忘了給我,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直接回到汐止,今天沒有電車殺人事件!

有啦~受害者是小威跟小傅!



回到汐止~開心~好像有看到周芳他們,

往秀中前進,約好要跟401打球~

遇到了毛毛,感覺他心情有點小down,可能是我聲音太小他沒注意吧!

後來彥宇送我一盒金莎,哈哈~謝謝你!!永遠都是好哥兒們!!

後來我跟401的朋友的朋友聊天聊了好多,

不過都是在噹彥宇,毛毛說他是因為沒人等他他有點小落寞

我開玩笑跟他說下次可以call我呀~星期五我很閒,

不過是開玩笑的。

後來打了生命中最不一樣的籃球,

一片漆黑,哪個人籃球是買藍色的啊!!

看不到球啦~~~~~

只看到一個影子飛來飛去晃來晃去~"~

後來還是打輸了!!我們就開心回家囉!!

途中我有交阿綸ice跟排腿,他只學排腿,ice他學不了~

回家洗澡囉!!





今晚最高潮,北大一日遊!

俊承打電話給我,問我說要不要去了,

我說等等吧!?我先約螞蟻,阿大便咧?

他說他去光華商場,我有點小失望...他功課還沒開給我...

好吧,通知螞蟻之後我便直衝北大,

到了北大,當然我們先是漫聊,聊了好多東西,

很開心,大家還是一樣要好,

可惜水梨沒辦法來,狗狗也是,韻華,毛毛,小菊,405、401,無法一起來共襄盛舉...

後來我們找了松樺,本來要找璋哥跟宥任哥,

後來他們兩人有事無法參與,還是有點小落寞~"~

但是看到大家就真的很開心了!

肥昌學長也有來,後來阿翰也來了!

哇...大家真的對我很好><

我中途打了很多電話給欣潔要他一起來玩,

可是她電話又打不通了啦~~~~

好吧,我們一大堆人,開始繼續漫聊!

今晚成員:

白雞,螞蟻,阿綸,阿凱,俊承,肥昌,松樺,阿翰,陳導,大郭,小林導,

雖然人數不多,但是還有很多不認識的老師一起玩,

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希望可以一一上傳給大家看,

蛋糕端出來,是水梨要的巧克力...可惜他不在><

當點上蠟燭,關上燈,

大家開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真的差點很沒用的哭了出來,

真的好感動,尤其是唱英文的時候,眼淚已經在打轉了,壽星不能哭...

我想,我是第二個跟憲哥一樣,哭著打網誌的!

我許了三個很自私的願望,

沒有以前那麼古板,什麼世界和平之類的,

願望一:
陳導不准離開北大!!

願望二:
希望每年的325(陳導生日),我們大家可以像今天這樣,甚至更多人,在這邊團聚,

第三個願望:
雖然大家不希望我說,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希望,我能夠永遠的跟我所有的好朋友,活在一起,混在一起,沒有吵架,永遠只有白爛的玩笑,真誠的對待朋友們,這願望不只是說當時在場的每一個人,是我心中,認定的所有好友。

好啦~許完願,俊承陪我吹完蠟燭,我動下第一刀,

第二刀是松樺,

第三刀小林導,

第四刀是麗華,

第五刀是俊承,

第六刀是肥昌,

第七刀是阿綸,

第八刀是阿翰,

第九刀是阿凱,

第十刀是螞蟻,

大家切完了~由餐飲科的俊承幫忙動刀囉!

我餵了所有的老師,好友們吃蛋糕~~~

好棒的感覺喔!!

希望這種開心的氣氛一直持續下去><

最後終於要離別了...

離別前大家還是在耍智障= ="

剩兩塊蛋糕,本來想叫麗華拿去給乾媽吃~

怕乾媽說我不肖~"~

可是怕會壞掉,

就數隻阿~最多三隻,

他們陰我~~~~~~~~~~

其實是肥昌!!不是我啦!!

我挑了一塊小塊的= =+

又數了一次,

俊承呀~我不是若智好嗎?

明明就松樺!!

大家還硬掰是我!!!!

好樣搭~壽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笑)

好了,大家開心了一晚上,也累了,

回到家,上即時通看,

沒留言= =

原來是即時通當掉了,

後來我一上線,大便馬上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告訴他我今天很希望他去,當然少不了欣潔,

他說下次會去的!我告訴他今天希望他去另一個原因是要他開功課給我,

中秋節那天他最倒了,

他說下次一定會傳授給我,

我也向他嗆瞎,給我兩年,我一定會追上你,

他也說放馬過來!!

我跟你拼了!!

憲哥又給了我另一個生日禮物,

即時通用畫板寫上happy birthday!

我也很開心!!

智障說要送我耳環當禮物,我向他道謝,並謝謝他的生日快樂!

子文(老婆)也向我說了聲生日快樂,呵!謝謝!!也謝謝你的早餐+養樂多+筷子當我的禮物唷!!

柏汎(訊一學弟)也用32倍大的字體向我道賀,謝謝你!!

小武哥,也很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明年在給我禮物吧!!

牛,謝謝你那中英式寫法的生日快樂!!

彥宇,更謝謝你的金莎!!也謝謝你讓我認識401!!

胡椒,謝謝你的卡片~我沒有50歲那麼老啦><"

于咩,謝謝你的禮物~我會善加利用的!!

喵鬼,唉呀~雖然我是順便的生日快樂!!也是很謝謝妳唷︿︿

永豪,謝謝你的萊姆茶~雖然給教授喝了!

教授,謝謝你的阿魯巴...心領囉!!

豪俊,一樣是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感恩><

喜憨,尤其是你的生日快樂,好隨性呀!!謝謝囉!!

大便,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我不會忘了我跟你的約定的!!

螞蟻,阿綸,阿凱,俊承,肥昌,松樺,阿翰,陳導,大郭,小林導:

打死我,永遠都不會忘了你們的!!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如此難忘的生日!!



我覺得我還有好多沒感謝的人喔,

更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在1001!!

老哥老妹~謝啦~你們的生日快樂!!

I Love you!!
Everybody!!

圖片:憲哥的禮物

台長: Louis-路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