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4 21:34:5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敍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5.jpg




.明皓的夜
.眩目的星 

我們環營火.圍成一個大圈.紅熱的火花直沖上天.

照亮夜空.照亮每顆落寞的心.與星爭光.與月爭華 

帶著淡愁的敘別會.我們低聲的唱著.淒迷的傾訴.然

 後.悄悄的離去.獨個兒躺在冰冷又帶荒涼的沙上.數

著天上的星星

十七.不再屬於數星星的年齡.其實再這夜裏.還有誰

會有心情去數星星?

海是ㄧ位長期的失戀者.潮聲只不過是它的一部心

我真想為海潮填下ㄧ個休止符.讓它停止咆.我也

想為自己的思維填下ㄧ個休止符.讓我忘了這夜.忘

了這{敘別會}.若是不告而別總比敘別好

 

夜.更深.更靜.心.更冷.更寂

走於沙灘上.走於冷風中.我數著每ㄧ個腳步.一個足

跡.一個殘碎的回憶.譜在沙灘上.譜在心垠上.

然.ㄧ道白光劃破這夜空.又消失於蒼穹.我驚訝的腳

步.哦!又一顆星殞落於天之涯.相聚也像這星一樣.於

這午夜.我們將化作無數碎了的小石子散遍天涯

於是.我迷失於潔白的沙灘上.蕭瑟的寒風中.呼嘯的濤聲裡

台長: 風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