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6 17:28:00 |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漿店的粉紅色小襪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時第一班公車下車的地方剛好有間傳統早餐店
以前上班時不定時都會去買杯豆漿來喝
買著買著裡面一個年輕的小姐就記得我了
每天早上只要我靠近,不用開口他就知道我要豆漿
可是突然有一天那個小姐沒做了
換了另一個年輕的小姐
每天早上我都要跟他說豆漿一杯
後來懷孕後我改成天天都去買
買著買著那個年輕小姐終於記得我了~
每天早上只要我靠近,他就會問我要一杯還兩杯~

之前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又是剛下公車所以我都包的緊緊的
有一天天氣比較熱我把外套拉鍊打開
他突然開口說:原來你是懷孕喔~
我就說對阿
依然持續著每天靠近他就會問我要一杯還兩杯~

今天!!!
我一靠近
他突然說:你這胎是女的喔
我:對啊!你怎麼知道
然後就看他從下面拿出一雙粉紅色的小襪子給我
說是送給我的!!!!
受寵若驚阿
真的很謝謝他
然後平常昏昏欲睡的寶寶在看到小襪子後狂動阿~~

台長: webowwebow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寶ㄚ |
此分類下一篇:28W+2
此分類上一篇:27w+4想偷聽?不給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