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10:55:00 |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出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完婚蜜月回國後沒多久部門就被公司解散了
人員被併到一個我討厭的單位
要做些討厭的事
還要當別人的職代
感覺很差
在加上內壢-南港通車真的很遠
回家又要自己處理晚餐
所以希望能在中壢內壢附近找到工作
約好8/3面試台北的一間什麼公司的(太爛就忘了)
早上面試完跑去找表妹聊個天中午回家吃超好吃三寶飯
媽媽還特別買了味道很讚的奶茶(可惜我不能喝了)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老媽又一邊念著一些準備懷孕的事
這時我才說:我已經懷孕了...
老媽有點愣住
接著又開始碎碎念一些懷孕的事...(感覺不出來有沒有開心)

住了一晚隔天8/4又去上班
下班要去座火車時因為不覺得自己是孕婦走超快的
結果突然感到下腹有點抽痛
回到家發現...又出血了
煮了麵吃一邊吃一邊擔心還沒吃完就叫老公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初期有可能不穩定
然後直接問說要不要開診斷證明請假一星期吧...我有點嚇到
我沒剩幾天假
如果又要請一星期大家不就都知道了
可是真的有點不想去上班
因為要當職代3天...
老公一直念說身體比較工作重要!!!
我們在婦產科坐了30分鐘一直猶豫不定
醫生開門出來還看到我們坐在外面
後來回家後老公就說要我請假,並要載我回基隆
他說至少回家媽媽還可以煮東西給我吃
到基隆時11點多
爸媽都睡了被我們嚇到

隔天8/5打電話請假在家裡躺
出血還是沒有好轉
躺在床上覺得很難過
一邊想一邊流眼淚...我不想失去...
晚上哥哥回來請他開車載我們去基隆婦產科看
醫生說動到胎氣
我還被護士念說走路不可以走太快,車子沒坐到可以坐下一班,可是懷孕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照了陰道超音波(媽媽還問醫生我是不是真的懷孕,醫生說100%確定)
超音波拔出來時我還看到我的血滴到地上
打了一針安胎針後就回家休息
晚上起床上廁所
坐在馬桶上覺得頭好暈
只想快點回床上躺
加快腳步還沒走到床上一陣暈眩就倒下去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撞到哪裡
突然又醒來
趕快爬上床躺著
爸媽本來都睡了
聽到聲音嚇到跳起來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都說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只想休息)

8/6,8/7老公來基隆陪了我2天,出血依然沒有停
約好8/8早上到長庚檢察一下
結果8/8出血就停了
長庚的醫生很忙錄
檢查了一下就說是著床性出血
又說我的胚胎還很小1.8cm看不出所以然來
要在觀察一星期後再去看
還說了一些如果是不好的就會排出去的話聽了更難過

隔天8/9回去上班了...
8/10~8/12又出血了
8/12回內壢的婦產科
確定是有在長大了
約好下次看是否有心跳
感到很無能為力
只能摸著肚子跟寶寶說希望他平平安安的
8/13出血又停了
8/14~8/15又出血

台長: webowweb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寶ㄚ |
此分類下一篇:9W...心跳
此分類上一篇:?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