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1:44:00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甚麼都沒有了第二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的power燒掉後
留下了兩顆硬碟
丟掉也可惜
但是現在很多硬碟都換成新型的了
留著也不知道怎麼辦
想說去買個轉接盒
就可以直接接USB像隨身硬碟那樣
後來我帶了其中一顆硬碟來
2008.10.16
請學弟去光華商場買了個轉接盒
要價400
想說請那邊的人幫我試試看可不可以用
那邊的人還不情願的勉強答應
一接上去
....................................................
冒煙燒焦味.....................
又來了
我的硬碟是想證明他跟我的power是同一家人嗎
那邊的人嚇一跳想說怎麼有燒焦味
學弟也默默的不出聲
不敢告訴他們說我的power燒掉時硬碟也在裡面
繼power燒掉以後第二彈硬碟燒掉
然後他們拔了一顆它們的硬碟來試
的確是抓的到的
隔天我又帶了另一顆硬碟來
結果...抓不到
拔了公司其中一顆硬碟來試
還是抓不到!!
到底是怎樣呢?
這是個迷阿
就讓他繼續成迷吧

台長: webowweb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操!我操你媽的鄰居
此分類上一篇:甚麼都沒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