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2:19:3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這個醜八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英語動唱

好個品客鬍加粗粗眉

真是醜的可以

不過我們ㄟ司壹零壹表現的很不錯吧

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超強

沒想到還有小北百貨跟我們嗆瞎  (哈哈,大家了解的)

可惡!

文俊老頭還真愛賣關子   害我們辦個莫名其妙慶功宴

說到慶功宴阿   來到了加州廚房  

我們這群人真是顯眼的可以   

三八的我點了什麼泰式奶茶   真是不好喝

芬妮還說是木瓜牛奶   你這個臭人

傳一圈回來就多了大家的口水

各位,這樣是不會變好喝的拉

小手你也不要興災樂禍   要不是我你也是一樣下場拉

回家路上

我的心裡都是大東的原住名石板烤肉

可是臭月華小子不肯跟我去   哼

大家   拜託下次慶功去大東嘛

原住名需要大家的幫忙

星期一要公佈名次呢   好緊張阿

希望我不會遲到










台長: DOG SISTER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聰明狗姐姐 |
此分類下一篇:兩三天拉
此分類上一篇:力與美的結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