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8:45:1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充實了,
生活開始不一樣。



起初在位速科技工作時,
賺到很多的錢,就不享受委屈了
於是建教班的生活就此結束,
戶頭飽飽的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隨著錢一天天的花掉,
我發現工作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就是漸漸開始會有自立的決心,
明白自己必須開始學會靠自己了
不再是靠家人當米蟲了


於是我找了很多工作
找到我自己都休學了
才明白
原來學校才是我找工作的牽絆,
我必須把錢存到一定的數目
我才可以繼續升學
並且
那間學校
真的只會鏗錢!
看透的,也只是發現自己被騙了好幾萬!
我也要將工作穩定到我連上學都可以繼續工作才行,





起初,我是新寶樓的臨時幫工,
作時很新鮮,卻也很累,
面對自己工作完後 又髒又臭的身體
挺不是滋味的。


或許餐飲的工作就是這麼累吧 ....


但,我接下來找到的工作就輕鬆多了。
只是老闆娘頗不看好我的
使我的壓力一直都很大ˊˋ




是飲料店,一間新開的飲料店,
名子很怪
但,裡頭很美,是白色的,我好愛 :D



我做一個星期的早班後,我就會調到晚班去了。
到我調了晚班,我早上想要兼職,
我開始了另一個早班工作的尋找。



自己就這麼開啟了自己的財路。



但願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但願可以撐到明年六月。



聖誕節、跨年、阿龐生日 ....
或許不能過了也不一定。
但,生活總比節慶重要,
我要克制自己別請假過這些無謂的節慶ˊˋ



加油>///<




台長: switch on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