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0:12:5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海的暑假˙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不好意思的睡到快中午 才出門> <

少了好多時間 在你那裡窩著

雖然我很想看看你冰箱到底有什麼的說
(一定比我多0ˇ0)

恩˙˙感覺蠻不錯的︿︿ 我喜歡那個小妹妹 嘻

到後來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好怕氣氛僵掉0 0

最後鮮芋仙吃東西 

魚魚妳阿!

明明跟我一樣 還吃冰! 找死!!
(突然想到經過本館時 沒跟某人打招呼呢~)

而且˙˙

你們兩位小姐都穿著高跟鞋跟著我趴趴走

我很不好意思啦ˊˋ"

現在

魚魚 七七還有某兩位 在四號公園閒聊吧ˊˇˋ

很好的生日了︿︿ 感謝大家Q

________________

魚魚送斗拼圖卡片 我拼好了啦><
只是還是讓二妹幫我拼一些 才拼出來的=@=
魚~加油 努力 ˊˇˋ 我精神上支持妳>//<

七七的小信紙=ˇ= 感謝的收下啦~愛妳^///^
(等等去看)

逸送斗兩隻娃娃加小熊
也只收你的禮物吧(今天) 現在好想咬東西 0ˇ0

最早傳簡訊給我的
楊舜x先生 希望你今天也快樂的度過囉~

第二封 魏嘉 嘻~ 好驚喜你的簡訊>< 真的很開心~!!
收到妳的祝福希望妳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第三封 可愛的雪人>///< 我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只能說 好愛妳阿ˊˇˋ~

蔡傳小姐 我們今天聊了不少的說 都聊到重點呢!
嘻嘻 現在很幸福 妳也要喔︿︿

現在的三個願望
一個已經實現了
23:35實現的︿︿

第二個願望 我送給大家
現在送的原因
試過了12點
這個願望就像











































流星一樣
溜~斗不見了
哈XDD

第三個願望 聽說都是不可公開的對吧︿︿
原本以為會被魚魚她們逼說願望呢~
但是 今天有妳們就夠了︿︿ 
只要今天不要不愉快 我都好~

我愛大家 可是我深愛的 只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生日˙獨愛蔚藍海的^逸^)

台長: 微笑﹋海˙⊙˙茶坊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ˇ =♡ 小茶坊混記篇 |
此分類上一篇:﹥ 海的暑假˙前兩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