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0:25: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一個腸胃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病讓我清淡的讓我連雞蛋都不太能吃

連豆漿都不能喝ˊ@ˋ (任命的喝開水)

只剩青菜跟清粥ˊˇˋ|||

讓我變的超挑剔0 0

一反胃 只會鬧脾氣 嗚嗚ˊ口ˋ



難為了小妹跟我老媽= =



現在我終於知道 暈成這樣的原因了= =

醫生給我開的藥劑太強了 嗚ˊˋ

還好媽咪 改給我吃中藥 要不然一回家我可能就癱了˙˙



不定時昏昏沉沉時 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想把太陽公公趕走 迎向夜晚的星空




望著星空 對他微笑

這就是比任何都有用的藥了 呵呵

(但還是要吃藥呢! Q)











現在呢! 吃我做斗特製粥Q 

但有點太大碗了耶˙˙˙= ˇ = 呵˙˙

正想辦法解決中 嗚> ~<

台長: 微笑﹋海˙⊙˙茶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ˇ =♡ 小茶坊混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 喉嚨痛加鼻塞˙˙ ﹤
此分類上一篇:﹥ 好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