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23:36: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 1 0 ㄖ 瘋 狂 旅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 了 一 個 瘋 狂 決 定 就 4 翹 家 去 屏 東 看 穎 因 為 每 一 次 都 騙 了 ㄊ 所 以 這 次 ㄅ 想在 傷 ㄊ ㄉ 心 了 想 不 到 瓜 竟 然 ㄝ 決定 陪 我 一 起 去 天 ㄚ 2 ㄍ 大 瘋 子 哈 哈
半夜1點時我偷跑ㄌ搭小黃ㄑ交流道搭客運去屏東我和瓜2人真ㄉ好瘋唷
買ㄌ一堆零食都沒吃ㄒㄒ真是ㄉ
到ㄌ高雄又搭火車ㄑ屏東到那已經7點多ㄌ我ㄇ找ㄌ家麥當勞吃早餐說真ㄉㄆ好吃ㄝ
還是全麥豬肉蛋三明治最讚+上無糖御茶園在好ㄆ過ㄌ之後穎來到屏東火車站我和ㄊ見面ㄌ好害羞唷ㄊ好M A N 唷 嚇 一 跳 搭上ㄊ親戚ㄉ車子好好笑唷整車都4蚊子飛呀飛到ㄌㄊㄉ外婆家ㄊㄇ家ㄉ人好熱情唷一直請我ㄇ吃東ㄒ之後ㄊㄉㄍㄍ又開車帶我ㄇㄑ屏東市逛街我ㄇ拍ㄌ貼貼ㄒㄒ還拍ㄌ一張親ㄊㄉ鏡頭害羞i n g
之後回ㄊ家吃ㄌ中飯好好吃唷好溫馨唷最可怕ㄉ事情發生ㄌ他媽媽來ㄌ真是ㄉ問東問西害我驚到ㄌ之後我和穎ㄑ附近ㄉ田間坐下聊天ㄊ說瓜好靜唷
2點30我ㄇ搭ㄊㄍㄍㄉ車ㄑ屏東客運ㄑ外婆那ㄦ要上車前ㄊ摸摸我ㄉ頭帶點ㄆ捨不得但總是有悲歡離合的壓希望我ㄇㄉ友誼能長久ㄊㄍㄍ買ㄌ御茶園給我和瓜ㄏㄏ真瞭解我愛御茶園ㄒㄒ
到了東港ㄚ一直想辦法讓瓜先躲起來因為舅舅知道我和瓜一起來就慘ㄌ唷
ㄏㄏ之後舅舅騎噗噗回外婆家好想外婆唷ㄒㄒㄊ燙ㄌ包我最愛ㄉ蝦子給我在路上吃ㄒㄒ我ㄇ還拍ㄌ照片外婆給我ㄌ件紅色格子襯衫讚ㄉㄝ舅舅ㄊ會算命ㄊ說我最近愛花錢愛跑ㄑ台北好準唷ㄒㄒ之後ㄑ搭車ㄑ高雄路途中認識一位ㄍㄍ好搞笑唷還當ㄌ朋友一起ㄑ高雄拍貼ㄝ好妙唷我扭ㄌ2ㄍ扭蛋之後我和瓜買票要走時那個ㄍㄍ留下聯絡方式ㄏㄏㄊ叫小丑一位髮型助理上ㄌ車後好ㄐ車唷我ㄇ被騙ㄌ坐ㄌ一台超爛ㄉ車子氣死ㄌ延路都快氣死ㄌ
媽媽看ㄌ我ㄉ紙條打ㄌ2通給我但我ㄆ敢接之後我打給外婆叫外婆幫我說說之後媽打來ㄌ我ㄝ接ㄌㄊ並沒罵我只說好好注意安全早點回來但回來ㄉ途中媽媽打給我說他會等我回來ㄉ但ㄊ告訴我爸爸打ㄊ發酒瘋ㄌ我好內疚唷都因為我害ㄌ媽媽
路上我都和瓜在一起有感覺幸福i n g 的感覺我ㄇㄝ拍貼貼ㄝ
我凌晨1點多才到ㄌ家好累唷
瓜ㄝ好晚到唷
我 ㄇ 2 ㄍ 人 真 ㄉ 好 瘋 唷

台長: 鄧 妮 妮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