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5:44:5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幾時,誰是我;將來,何時,我是誰?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幾時,誰是我;將來,何時,我是誰?轉~

喬巴..  這篇文章寫的好 我要收集  有時  可以  感覺一下 那種心境

曾經,幾時,誰是我;將來,何時,我是誰?

有這麼一個時候,就會想起,在此時,我是誰,回想,過去點點滴滴,我都是痛苦的,曾經,幾時,誰是我?
嘆息著過去沒一日活出真正的我,又該如何去創造出理想的我,將來,何時,我是誰?

一生都在尋找著:我。
究竟,答案是什麼,可能一生中都尋找不到答案嗎?
回想:
曾經,小時後生出來沒意識的哇哇大哭,是我。
曾經,吞到彈珠差點一命嗚呼的,是我。
曾經,努力著想學媽媽走路的人,是我。
曾經,第一次看見幼稚園老師的笑容卻反而哭的人,是我。
曾經,緊張著坐上腳踏車卻因為害怕而摔倒的人,是我。
曾經,發燒病倒在醫院而身邊圍繞著一堆人的人,是我。
曾經,吃到第一包零食而沾沾自喜的人,是我。
曾經,上小學第一次考試拿一百分的人,是我。
曾經,因為爸爸不買模型飛機而偷錢被抓包最後被罰跪打屁股的人,是我。
曾經,因為上課玩遊戲機而被老師罰站的人,是我。
曾經,因為內向而不讓大家喜歡的人,是我。

……………

想想過去,所有的過去,都是我,可是,過去的當時,是我嗎?
想想現在,所有的一切,都不討喜,可是,正處的當今,是我嗎?
想想未來,我有的夢想,都多甜蜜,可是,幻想的夢境,是我嗎?

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總活在未來。
不喜歡自己的一切,早活在過去。
正處的當今,該是如何,好好想想吧。

時間不該存在,或者該說,不該只有存在時間,更因該存在出空間。
時間總把一個人的人生道路給逼窄了,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走出這人生道路。
愈來愈窄的路程中,更應該抉擇,該向右或向左偏一點,才能不撞到使我們變窄的時間。

讓我們受傷的不是他人,而是時間,因為時間,讓我們總緊迫的去做任何一件事情,讓我們總渙散的去逃避任何一件事情。
我們該做的,不是需要多一點時間,或者逃避時間,而是要忘記時間。

人生如跑步,如果時間的緊迫而讓跑到愈來愈小,是不可能加快跑者的速度的,只會讓他再沒到終點時,倒下了。
也更千萬不要因為其他跑者的出現,而亂了自己的步伐,人贏的了他人,但卻贏不了自己。
人生如泡茶,如果時間的緊迫而讓茶葉還沒出味,是不可能讓茶變的更好喝的,只會讓他再還沒飲完前,倒掉了。
也更千萬不要因為其他朋友的口渴,而亂了自己的原則,解渴的是他人,變了的卻是自己。

時間不該緊迫,也不該寬散,人生的腳步,其實自己很清楚,清楚在自己來不及與想逃避的那一刻。
等待,並不是容許時間的產生,而是放下了緊迫而造成自己的傷害,但是過多的等待,就是寬散,只是讓自己一再錯失時機。

我們不應該再單單看一切所造成的悲傷,更因該多多看是何事讓我們產生了悲傷。
各位朋友們,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再讓過多的悲傷奪走我們,我們不需要趕路,但千萬也不要怠惰了。

走我們自己人生的腳步,頻率,不要再當他人的影子,藉由他人來欺騙自己其實很快樂。
我們更應該當自己的主人,抓住自己本來的步調,讓自己清楚,其實自己很快樂。

台長: wei12327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