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3:25:4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奇妙....(純為發洩文...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過的真的很莫名其妙...如果要有一個字去形容我的話...那就是"瞎"
為什麼呢?
因為我現在的脾氣連看到一隻螞蟻都可以讓我很生氣,尤其我最近因受某人的影響嘴巴變的很賤(天音:明明就是你愛牽拖),賤到我媽都想打我,她老是說我跟以前差很多,以前的我才不會這樣。但老媽,人是會變的好嗎?
本來我想放棄一個人,一個讓我沒有辦法拒絕的人,我不想再為了他搞亂我的思緒,也不想因為他讓原本就很愛現的我變的更愛現,我不想再演一個乖小孩,也不想再演一個好人,因為沒有必要了,就算我做得再多,我對他而言根本不具有任何的意義。因為我的存在是那麼的捶手可得,
我不像他所在意的那個人,整天搞失蹤,連要約吃飯都要我去催,對!我知道他看到她很開心,可是...唉~不想管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好瞎喔!!我又開始怒了!!

台長: 小軒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