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8:49: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
ㄎ愛ㄉ期中考考完第一天拉
哈哈哈
數學卻在明天考ㄉ唷!!
好多東西要算ㄉ勒
還有現代社會
歷史




說到歷史
歷史在上啥??
不是我聽不懂
是那條魚在講啥我不知道
所以
我也不知道要怎ㄇ看勒??
現代社會ㄋ??
就還好ㄉ拉
今天卻有點累ㄉ說
因為
昨晚半夜3點爬起來看地理
感謝乾哥把我叫起來
哈哈人超好ㄉ



最近
身體失調阿
喉嚨超痛ㄉ
搞什麼呢??
喝ㄍ水都要ㄌ我ㄉ命
頭也超昏ㄉ
小累累累ㄉ說
連睡覺作ㄉ夢也很ㄎ怕
連續3天ㄉ夢裡
只有我一ㄍ
這樣就算ㄌ
場景到處都是血
在暗示啥ㄇ??
這還不是重點
是.....................
算ㄌ不要講好噁心
比我看ㄉ鬼片阿恐怖騙阿還噁ㄉ溜!!




快點考完試八!!
想好好ㄉ睡一覺
就那樣躺在熟悉ㄉ被窩裡
來ㄍㄎ愛ㄉ夢八
不要在那一種ㄉ
然後
不要我睡覺有豬頭打來
一切都太美好ㄌ
還要一隻snoppy
哈哈哈哈太棒ㄌ!!!!





好溜
算數學ㄑ






台長: 炸包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