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3:46: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turn To The S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turn To The Sea

童話裡的美麗的溫馨 寫成詩寫成迷
男和女的結局 最後竄改成悲劇
還有愛還相信 還曾經是唯一
像城堡在堆積 虛幻的崩解真心
如果夢還堅定 我確定不回憶
不沉醉像背影 孤獨毫無表情
不想看見你的眼睛
我只想認認真真安安靜靜
沙灘上的腳印沒出席在日記
沒現在沒過去沒未來 天空沒出現星星
像眼淚像水滴像珍珠像自己
想珍惜想忘記 別想左右我情緒
哀與愁悲與喜 忘不了那旋律
在心底還湧起 還像浪花四起
要讓快樂回到過去
那片海為我還保留甜蜜
就像愛 就像童話充滿力量 帶給你溫暖
釋放那些時光 自由能讓快樂被解放
沮喪 讓它飄散
就只在乎無限的延長夢想
像寶石 在閃耀 像太陽 在微笑
像眼淚 在咆哮
像真心全被刻意的套牢
壞不壞 好不好
是與非 在顛倒
是謊言 在燃燒
用傷口劃道記號
用微笑 去探照
用承諾 去尋找
而年少剩多少
黎明只在破曉
幸福只浮現在嘴角
想完成就該不停的奔跑
一切結束後決定放手
月光的溫柔在我心中
是不是夢是不是風
還嚮往自由
白雲和天空溫度相同
有一道彩虹無影無蹤
回憶拼湊光亮清透
能不能這樣放手
我說編織幸福夢沉醉在其中
好多快樂在雨中
我們兩個十指相扣
我說一起迎著風
為你覆頌承諾
揮動快樂抱著我 這樣的深刻
像清晨的微風我會繼續等候

台長: 晴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 詞ˇ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 幸福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