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20:24: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狀況不佳

各項狀況都不佳

整個辦公室都不太順

今天大家都買一包乖乖壓在辦公桌上看會不會好轉

怎麼說呢...工作的事很難說的

只是有點疲勞

因為這個新差事被罵的機率變得好高

也算是一種學習吧

辛苦但是不痛苦  把這事搞好了還蠻有成就感的

希望會漸入佳境  這看起來已經沒救的第一季也盡量收拾完美一點點

後面的長官說:人家拼命把工作往外推,你幹麻要拼命接啊!

我說:我...不敢推!長官都直接把東西拿到我面前要我接了...怎麼推?

哈哈... 有事做是幸福的  我是這樣覺得

加油...  讓自己減少被罵的機率吧

台長: 2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勇士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