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0:15:52|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欺獵人クロサ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特地跑去台北跟朋友去看
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
詐欺獵人~

話說剛好遇到連假
車站到處都是人= ="
也買不到坐位~
一整個讓我很頭昏~
站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台北~
忍著昏眩感
急忙搭上捷用到華納跟小君會合~

我只能說  我們兩個笨蛋
只顧著聊天
根本沒注意服務員說了啥
就說好
等結帳時才發現= =”
我們兩人已經總花了八百多買了兩張票~
跟雙人”豪華”餐~
一整個無言以對~

這就是在說要注意別人在講什麼話= =”

進去到廳後~
我只能說 
我們很會選時間哈
因為人不多~
而且不會有尖叫聲哈~~

======
電影開始~
我不禁想說  = =”
龍祥的片頭很本士= =
跟クロサギ的感覺一整個不合~
ㄏㄏ~
整部電影約兩個小時出頭吧!!(((沒注意時間))
看完 唯一心得是!
劇情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跟緊湊~
不過 還滿不錯看的啦~~~
山下的變裝真的很好玩~
還有那萬用手勢 的出現 讓我噴笑了~哈
至於是啥手勢 請自已去看吧!

台長: ♀Ron☆°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瘋狂追星 |
此分類上一篇:百變つ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