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2:06:4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所付出的真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他的回憶

只屬於我和他的回憶  別人沒有

半年了 喜歡他半年多

雖然時間非常的短

但是 我的真心 卻是大大的付出

我不會想要什麼回報  只想看見他快樂

現在  他有屬於他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所以我要祝福他

而我  現在和他

終於可以自在的當個好朋友

不會再害怕面對他的容顏 眼神

不會再害怕與他面對面說話

所以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因為我不會在因為他而悲傷難過

喜怒哀樂 不會在因為他而有所起伏

我只屬於我自己

我的心 重新屬於我自己

放開 真的很幸福 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想他的時候 不再悲傷難過 

反而 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因為我釋懷了

他對我 再也不會有任何的殺傷力

因為 我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對於他 想告訴他一聲 抱歉

給他造成困擾了...

我想 我該恢復原來我該有的生活

也許 不管喜歡什麼樣的人  總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但是  只要

把每一次的付出都當成是最後一次

把每一天的相處都當成是最後一天

那 我一定不會後悔

所以 我對你所付出的真心   我不會後悔


台長: 傻婆抓住傻公ㄉ手了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