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3 21:17: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理智地思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終于開口了,雖然說出的話讓言小語為之一怔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但他的聲音依舊是冰冷

如初:“你喜歡男人?要不然你跟我在一起吧。”
  這回輪到言小語無語了,他向后縮了縮,牙齒都有些打顫:“.......金少陽同學,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

,大人之間的事情不要多管。”
  金少陽直直的看著他,冷漠之下卻包含著一種言小語從來沒見到過的情感:“可是剛剛在教導處你明明說青

少年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
  “啊?”這廝竟然偷聽!言小語此時不是一般的郁悶:“就算要全面發展也不能搞基啊,搞基是不利于身心

健康的。”
  說完這句言小語低下頭似乎在思考著什么,半晌他猛地抬起頭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開口,聲音卻格外嚴肅

充滿了認真:“金同學,老師說一句,不過你千萬別在意,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些自閉心理啊?平常在班上獨來獨

往的,為什么不和同學們多多交往呢?”
  如果是別人問金少陽這種白癡弱智的問題他一定會嗤之以鼻,但不知為毛,也許是因為對面的人是言小語,

所以他很認真的想了想然后回答:“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言小語:“.........”
  “吶,老師覺得呢,同學之間的適當交往是有利于身心健康和互相促進的,你現在還小,性向還沒有確定,

千萬不要盲目跟風!青少年學生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華,努力學習文化和技能,以豐富的生活充實、調節自己,

還要學會理智地思維,提高自控能力,這樣才能正確處理好男女同學交往問題,建立起真正純潔的友誼,使身心

得到健康的發展。”
  言小語幾乎是一口氣吐出這么一段話,心里卻是郁悶到不行,如果金少陽彎了,那么豈不是就沒了下一任的

幫主夫人?而且浴血幫也就沒了下一任繼承人,尼瑪這問題很嚴重啊有木有?
  金少陽看著他然后竟然溫和的笑了笑,聲音也有些緩和,漆黑的眸子反射著窗子里透進來的陽光有些晦暗不

清,言小語看不清他的表情:“言老師,我其實一直都覺得你該去教政治。”
  “.......”
  金少陽離開了,然而卻留下了言小語一人在體育組里的風中凌亂......
  024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斬草除根 [本章字數:1037 最新更新時間:2013-01-13 18:07:14.0]
向您推薦:手機維修 新莊  自動門維修  台中密碼鎖  

台長: 小孫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售後維修 |
此分類下一篇:豈不是對於疾陵城的百姓
此分類上一篇:早飯吃的是什么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