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9:33: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給它................點點點呢 =.=

我回家 本來說要抽簽的呀 真給它@@" 金害唷~~~

不抽老爸也不告訴我 那我就不用回去ㄌ呀

結果老爸說"你們要回來那就回來呀"又沒差呀

我老爸也真可愛 哇勒~~@"@ 好吧 回家也好很多事要做

一回家和滿妹吃晚餐 結果我也有和粉粉報備呀@@" 粉粉也愛吃醋

好吧~~~@"@ 朋友歸朋友 我也有說清楚ㄌ!!

然後隔天和姐在颱風天去逛街 我買了兩個杯子!!!

晚上去阿嫂家幫他修電腦呀 因為他硬碟上次修回來還是壞ㄉ

哇勒 現在電腦公司都是搞什麼東西呀 算了~~~我衝去買顆新的

回來馬上灌 好吧~~~一次ok!! 結果他們都開心嚕~~

我是他們家電腦的維修員 不過我搞ㄌ很久 因為我說硬碟壞ㄌ

它娘ㄉ 送修都給我原原本本的拿回來 一樣給他有問題! 機車的要死

送修還又收錢 我給它點點點~~~ 死要錢又不給我修好 浪費我一堆時間去維修

不過終於好ㄌ~~~

隔天 我和家人去吃飯 飯店@@" 天ㄚ 四個人吃一大桌(10份的桌子)

為什麼呢~~~因為我家姐姐要結婚呀 所以要試吃菜呀 結果我們只有4個人就吃了一大桌

給他很吧 哈~~~~ @@" 肥死唷 金害~~~飽到現在 一次吃到飽

真給它補到不行 好吧~~~多運動ㄌ!! 粉粉在警告我ㄌ!!

誰要我最近是搞什麼 天天都要好料可以吃

只好去吃吃吧 真無耐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