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4:26:5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ㄑㄧㄢˊ 錢

對我來說 ;; 頗重要的 ~

沒有錢 - 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

是吧!?




最近 ;; 都沒有錢可以花 -
媽咪都不給我錢 -

因為他說 ;; 在家裡就好啦 家裡什麼都有 ...
而且你可以把抽菸的錢省下來 -

這樣不就好了嗎!?



是阿 是阿 你說的頗有理的 ...

但是 , 我辦不到啊 ~



你每次那種態度 -
讓我頗不悅 不開心的 !

你可知道? 你可了解?


我在意的不是你給不給我
在意的而是你對我的態度


每一次 每一次 對你說

媽 ~ 給我錢 -
你總會跟我說 你可以不要出去阿 !

是阿 ! 不出去 ... [ 我會變自閉的 ! ]


什麼都不知道 ...
就自己下判斷-

頗不悅的 !

你就仗著我年紀小 找不到工作就這樣對我?

去 ...


不悅



小p - 嗯哼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