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0:58:2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要打我的心事 ...

--------------------------------------------------*

我覺得 , 你跟我沒有那麼好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跟你認識比較久 但是 現在 都沒有聽你跟我說你的心事了 ...

我很難過 我隱藏了很久 ...

我想你應該會感覺到 !!!

你從鄉下回來以後 我覺得你變活潑了 ...
會跟別人講你的心事了 ...

但 .. 過一陣子 又變回之前的你 !!!

在中正 看到你的 不是在抽煙 就是臉臭臭 **

問你怎麼了 你也不會說 ...

有時候很失落 !!!

但也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

或許就像蘋果說的 自己過好自己就好了 ^^

但 --- 我並不想這樣子 我想要跟你一起分擔你的煩惱 ++

可以嗎?!

我很想跟你和以前一樣那麼的好 我很愛你

我在我的手機裡面 !!!

只有你是寶貝 **

我 ...

魚ˇ

台長: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