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5:43:5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意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淘汰郎

演唱:羅志祥

一切的改變
你不能預見 蠢到極點
我說了再見
卻哭花了我美麗的臉

你對我的忽略
我的不快樂從此就踢出你面前
都是你不對
愛的學分被我當掉不見

淘汰郎就是我給你的失戀稱謂
我說的 你做的
原來通不過考驗
被我三振沒有怨言 都是你虧欠

淘汰郎背號 已被愛寫了個殘念
能不能讓你復活 最後最後一遍
我說已經到了終點
愛以消失不見

淘汰郎背號 已被愛寫了個殘念
能不能讓你復活 最後最後一遍
你的愛情到了終點
揹著失敗下線



-------------------------------------------*

淘汰郎背號 已被愛寫了個殘念
能不能讓你復活 最後最後一遍

抱歉 , 這些事情已無法再彌補 , 對我的虧欠等一百年以後再說 ^^



對不起 ,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讓我自己沒辦法呼吸 ^^

我沒辦法答應你的事情 你硬要求我 我也沒辦法做到 !!!! *

你以前是怎麼樣威脅我的?!
你以前是怎麼樣對我的?!
你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看待?!

我想是沒有芭!!!!

你口口聲聲說愛我
到頭來我得到的是什麼?!

還不就一道道的傷口 ...

我現在過得很好 !!!
我沒有你 我也過得很好ˇ
我很快樂 !!!

我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

更何況 如果短期之內 你跟我說你愛我!?

那會讓我更厭惡你 ^^
我會拜託你 離開我的呼吸空間 ^^

懂嗎?! *


魚ˇ

台長: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